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装不下去了搞纯电!新平台打造DS 4纯电,宝能愿意陪DS玩?

2021年09月01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DS被网友戏称为"屌丝",可能在大家心中,这个品牌最多也只是个半吊子豪华。虽然从定位来看,DS确实是曾经的总统座驾,也曾是一代设计巅峰。但是时过境迁,现在大家不认可了,就要做出调整。

DS现在的母公司是Stellantis,是由PSA和FCA合并而来。这两家公司合并的目的,就是为了共同应对新能源的时代趋势。新的DS 4基于Stellantis的STLA中型纯电平台打造。这个柔性化平台,尺寸可以做到在4200mm-5000mm收放自如。电池最高可以达到104kWh,最低也有87kWh,也就是说续航最高是700km。

你别说,从DS 7开始,DS在设计上的功力,愈发养眼了。抛开其他的不说,就这内饰的感觉,确实很不错。只是当你坐进车内,那种粗糙的感觉,瞬间把期望值就给拉低了。你像DS 7上的旋转钟表,启动和熄火的时候,转动能听见明显的步进电机和塑料摩擦的声音。相对而言,路虎可调节仰角的悬浮屏幕,就没这么违和。

然后像现在新出的DS 3纯电和DS 4纯电,细节方面的把控,更养眼了。不过最终表现如何,也得等到我们真的看到实车才能知道。

另外据外媒报道称,DS计划在2024年,实现全面的纯电化。看来豪华玩不下去了,想要在新能源里找回点市场。DS 4对标的是奔驰GLA和宝马X2,也就是说它可能是一款SUV车型。

你觉得这一次DS能成功么?那国内的合作伙伴,宝能汽车,会引入这个全新的平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