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68万元起 WEY玛奇朵开启预售 首搭DHT混动系统

2021年09月01日 19:07: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在成都车展上,WEY玛奇朵开启预售,新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级SUV,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为14.68-16.38万元。

此外,玛奇朵为首批预订用户提供六重“轻”春礼遇:

金融礼:购车可享0首付或36期0利率金融服务,最高6000元金融贴息

置换礼:用户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

保养礼:5年免费基础保养(仅限首任车主)

质保礼:核心三电系统、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仅限首任车主、“非运营”车辆)

娱乐礼:基础流量、基础服务、尊享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

选装礼:五折购价值4000元超值健康舒享选装套装(12扬声器哈曼Infinity品牌音响、无边框智能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通风、PM2.5空气质量管理系统)

动力及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DHT”动力总成,系统总功率140kW,总扭矩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需4.1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升。

至于在配置方面,玛奇朵拥有AI 面部识别、智能语音控制、寻迹倒车、遥控泊车、OTA 升级等时下热门的智能配置。

外观方面

作为长城汽车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造型,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气场更强。

车身侧面设计也很简洁,上扬的腰线从前车门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车门靠下方的装饰线条和螺旋式轮毂,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尾部的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显得十分饱满,运动气息更强, 而“WEY”和“玛奇朵”的标识,使整车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

进入车内,首先看到的就是14.6 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水晶电子挡把,还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