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新一代智能混动SUV “玛奇朵”官宣价格 14.68万-16.38万元

2021年09月02日 06: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8月29日,魏牌新一代智能混动SUV “玛奇朵”,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官宣了预售价格,这款魏牌咖啡系列的主力车型,预售价为14.68万-16.38万元。

同时,玛奇朵还为首批预订用户提供六重“轻”春礼遇;缓解年轻车主的用车无忧,和出行压力。

首个量产智能混动技术的自主品牌

魏牌汽车是长城的高端品牌,定位“新一代智能汽车”从智能驾驶和智能混动方向入手,意在引领汽车行业智能化新浪潮,实现自主品牌汽车的弯道超车。

在品牌全面焕新之后,“咖啡家族”推出了首款智能旗舰车型——摩卡,摩卡凭借着领先智能科技实力,以及越级豪华配置,打破了国产SUV的束缚,直接叫板20万元级别合资SUV车型。

摩卡上市后,取得了用户口碑与市场销量的双丰收,在中国车市的中高端SUV市场中,也树立了一个自主品牌的新标杆。

玛奇朵与摩卡的路数不尽相同,如果说摩卡彰显了魏牌在整车智能驾驶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那么玛奇朵的到来,则预示着魏牌在智能混动新赛道上也同样“快、顺、静、省”,先人一步。

魏牌CMO乔心昱在发布会上表示:“长城汽车30年造车积淀,厚积薄发,智能混动DHT技术,全球首创两挡动力架构,打破合资垄断,玛奇朵成为首个量产智能混动技术的自主品牌,再次引领了中国品牌集体向上。

由于是长城汽车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玛奇朵一直是汽车市场中的高流量车型,与传统的混动车型相比,有着多方面的优势,一个是玛奇朵0-60km/h加速,仅需4.1秒,在油电混动模式下“无感”切换;二是车辆具有1100km的超长续航,三是百公里的油耗仅需4.7L。

这些优势,不仅佐证了长城汽车智能混动DHT技术“快、顺、静、省” 的硬核实力,更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用车感受,舒适、安全、续航、充电、残值五大零焦虑的用车体验。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中,曾经明确的表示,在未来15年内,传统燃油汽车将会全面的“混动化”。

而魏牌先人一步,用可以比肩世界一流水平的智能混动技术,作为低碳化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助力自主品牌发展。

高颜值智能复古潮驾

如果说玛奇朵让技术型车迷疯狂,那下面这辆复古潮驾就是颜值控的福利。

这又是魏牌的重磅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设计师大胆将复古元素融入了当代美学之中,,完美诠释纯粹而简洁的设计理念。而且,这款新车还将现代独特审美与尖端智能科技相结合,不仅赋予了复古全新意义,也使智能更加潮流多元。

它是魏牌SUV品类分化下的首款车型,这表明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将成为其品牌下品类分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魏牌下的咖啡文化

本届成都车展,魏牌不仅携咖啡系列车型亮相蓉城,还携手永璞咖啡共同升级的咖啡智能乐园,利用现场参与渣渣杯共创等趣味形式,让车迷领略了“咖啡智能”与“咖啡文化”的深度关联。

魏牌就是这样,用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操作,和突破性的玩法,吸引了更多的网络主播和年轻人进入展台,在不断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现在的魏牌,以品牌焕新为起点,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助力行业汽车智能化进程,开创属于中国品牌的智能出行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