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性能再升级,新款哈弗H9成都车展亮相,比坦克还硬核

2021年09月02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提到国产硬派越野,除了那台火到“停产”的坦克300,事实上,在整个长城汽车的产品线中,还有更加“老炮”的存在,它就是哈弗H9。日前哈弗H9新款车型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点击下方视频第一时间了解新车升级亮点。

相比老款,新款哈弗H9在外观方面稍有改动:

前进气格栅由之前的横向设计改为竖状造型,雾灯也是竖状设计,看上去改变不大但好像又休闲年轻了不少,银色护板也提升了整车气质;车身侧面没有太大变化,车尾处配有扰流板,细节处理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在座椅精细度上也做了升级,中控布局稍作调整,在A柱的左上方依然搭载了人脸识别,可以在驾驶中随时监测驾驶员状态,保证行车安全。智能性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新款哈弗H9在NVH上的处理相当出色,能满足家庭出行舒适度和体验度。

新款哈弗H9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未来将配备CC0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等功能,新车提供前后差速锁,多种地形模式,在越野属性上有所升级,新车拥有合法拖拽资质,越野属性更强。点击上方视频,了解我们从成都车展带来的最新最快的现场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