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闭眼买都不会错的车型,上广深用户还送车牌!

2021年09月02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直致力于混动领域的雷克萨斯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带来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NX 400h+,是嫌油耗还不够低吗?这只是一方面,更多的还是为了抢占插混车型市场份额。

与新车一同参展的还有家族另一款新车NX 350h,全新NX家族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及燃油/混动/插混多种动力组合,可满足不同用户所需。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依旧沿用雷克萨斯品牌当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实质性的改变,更为健硕。

纺锤形大嘴格栅依旧保持着超高的辨识度,但内部装饰根据车型不同也有所差异,而这也造就了车辆两种前脸风格。

大灯组造型依旧犀利,区别于现款车型之处在于,日行灯融入至灯组内,使得车辆更具精气神。雾灯区域也有改变,精致了些许,根据车型不同也有差异,NX 350h该区域面积要大一些,黑化也更显凶。

车侧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不过在线条方面更富有力量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为2690mm,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匹配18或20英寸的轮圈。

即便是雷克萨斯也不能免俗,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安排上了,进而提升车尾横向视觉宽度。此外,尾标也将原有的logo换为品牌英文标识。

车尾部分,根据车型不同,区别在下包围处有所体现,NX 350h相比NX 400h+多出了镀铬饰条,为此也更显精致;再者,就是车型标识的区别;最后则是NX 400h+在副驾驶一侧油箱盖对应的位置,提供有充电接口。

内饰部分,两款车造型一致,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非对称中控台个性十足,同时也将科技与简洁视为主基调。用料部分,各位不必担心,因为它是雷克萨斯

三辐式方向盘在细节和按键布局处进行了优化,精致了不少。液晶仪表也终成座上客,这对于雷克萨斯来说是很大的提升。

中控屏与时俱进,但视觉上确实有些突兀。尺寸上,9.8英寸为标配,高配车型上可提供14英寸。据官方介绍,引进国内市场的版本将针对车机进行本土化优化升级,还支持OTA远程升级。

中控屏下方区域,提供有Type-C、USB电源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装置。挡把造型也进行了升级,采用电子换挡机构,造型小巧精致。

全新雷克萨斯NX配备了e-Latch智能电控车门,电子按键式的开门按钮替代了传统的机械结构,科技感满满。

座椅采用拼色设计,用料、功能以及舒适性均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准。

动力层面,引进国内的雷克萨斯NX将提供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以及2.5L插混版等多种动力的车型,对应的型号将分别为NX 260、NX 350h以及NX 400h+,燃油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和插混版预计将继续匹配E-CVT变速机构。

写在最后:

作为混动领域的大佬,雷克萨斯推出插混车型意义尤为深远,这不仅是对新技术的展示,更是为了抢夺国内部分限牌城市的市场份额。对于新车设计,不论外观还是内饰均做到了与时俱进,消费者应该难觅破绽,而最为关键的技术部分,目前还未对外释放信息,若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还有,限牌城市的小伙伴你们会购买这款车吗?请在评论区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