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7月销量挤进前十,PLUS真的被别克玩明白了?

2021年09月02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有没有这样一家车企,在轿车领域、SUV领域和MPV领域都产生过热销车型,并在月销榜上位居前十?两田甚至大众都没有做到的事情,竟然被一家美系品牌做到了,那就是上汽通用别克,继GL8、英朗之后,SUV车型中昂科威终于也挤进前十,可以说是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合资品牌了。

其实别克昂科威在SUV市场中也算是一个销量十分不错的车型了,自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月销量基本都能保持在1万台以上,最好的时候也有一个月卖出3万多台的时候,不过中国SUV市场最不缺的就是优秀的竞争者,在国产品牌疯狂堆料更新的这几年中,国产SUV几乎都是月销两万台起步,合资如果不再寻求突破,可能只会被越甩越远,昂科威PLUS就是昂科威系列在中国市场的一次差异化升级,在合资销量整体下滑的环境中逆流而上,这波属于是把PLUS给玩明白了?

昂科威在更新PLUS的首月销量持续增长,达到了16500台,虽然不能说是PLUS的全部功劳,但销量没有下降就算成功一半了,并且昂科威本次能够挤进前十很大程度上也和其他厂商受芯片影响,交付无法兑现有关,不然换在平时,本田一家就要在前十占四个名额,留给其他合资厂商的机会很小。

昂科威很显然是抓住了机遇,昂科威PLUS的这波加长虽然算不得什么技术流的加强,但同级别合资中型SUV中,算是升级到痛点上了,尤其是在之前那部昂科威S并不算成功的基础上,补全了别克在大尺寸中型SUV车型中的空缺,并且售价贴着昂科威S进行设置,诚意到位。

另外,昂科威PLUS的配置也出奇的厚道,入门款也有全套气囊、全景天窗和LED光源,内部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都是入门顶配一个样,基本做到了入门即豪华的配置,如果后期还能再来一波优惠的话,我愿称之为合资最具性价比SUV。不过20万以下的低配车型恐怕是在为未来那台通用全新1.5T发动机在做准备,如果能压到15万起售,说不定连星越L的性价比都扛不住。

别克自三缸危机之后就越来越懂中国人的消费需求了,不过总体上都是在现有基础上做升级,在新能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导之后,别克还能否重新抓住机遇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