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将开启预订 换搭1.8T 尺寸升级

2021年09月02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官方获悉,斯巴鲁全新傲虎已于日本市场开启预订,并计划今年12月2日正式发布,海外市场售价预计为414,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5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装配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横幅镀铬条组成,中间镶嵌品牌LOGO,下方格栅则采用了熏黑网格状造型设计,两侧搭配矩形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更为出色,也有一定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75/1675mm,轴距为2745mm。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更为修长,一条直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配备搭配金属材质的行李架以及动感十足的轮圈,营造出如旅行车般的视觉感受。尾部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没什么变化,尾灯依旧采用了C字型设计,配上隐藏式排气以及小尺寸扰流板,整体运动感很强。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家族式设计布局,内部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一台11.6英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并且中控下方还提供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该车还选用了双色皮革材质包裹,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1kW,并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