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意思!卡罗拉旅行版竟推两座版车型,拉货也需要姿态?

2021年09月02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与普通三厢轿车相比,旅行车的一大优势是实用性,毕竟它在保证一定操控性的同时,还能装下更多物品。日前,丰田发布了卡罗拉Commercial车型,它基于卡罗拉旅行混动版打造,而Commercial即是“商用”的意思。

从外观造型来看,卡罗拉Commercial与卡罗拉旅行版大体相同,旅行车车身修长的优势依旧在,但新车配备了行李架和拖车钩,以此可以看出它追求实用性的特点。

而卡罗拉Commercial最大的不同,是车内只有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取消后,车内获得了一个平坦且宽敞的载货区域,并且还有网格将驾乘区域和载货区域隔开。

动力方面,卡罗拉Commercial搭载大家比较熟悉的丰田1.8L混动系统,该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并且官方表示,新车支持纯EV模式行驶,可实现零油耗和零排放。

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Commercial将在丰田位于英国的工厂生产制造,预计起售价为2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多。

很明显,卡罗拉Commercial追求的就是实用性,舍弃后排座椅的它为装载货物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性,丰田也许是想它成为更多人的创业伙伴。从产品的角度来说,卡罗拉车系又多了一位成员,更重要的是卡罗拉早已享誉全球,靠着这个金字招牌去丰富车系,也是一条可行之道。

而比较遗憾的是,卡罗拉旅行版、两厢版均未引入国内,从国人的买车需求来看,三厢家轿依旧是最受欢迎的,也正因如此,国内汽车市场与很多旅行车无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