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为老服务一键通”接入高德打车

2021年09月03日 09:4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高德打车达成合作,“为老服务一键通”今日起正式接入高德打车。接入后,老年人通过“一键通”可以呼叫高德打车平台合作的出租车。

汽车之家

据悉,6月底,“为老服务一键通”在长宁区江苏路街道开始试点,街道部分老年人拿到了一个便携的智能设备,钥匙扣大小,中间有一个红色按钮。这就是“为老服务一键通”终端。一键通主要为老年人提供一键叫车出行、一键紧急救援、一键预约挂号和一键咨询政策等服务,服务365天、每天24小时都可使用。

“一键通”正式接入高德打车后,老年人通过“一键通”可以直接与为老服务平台对话,说明出行目的地,平台服务人员即可通过高德打车提供的系统为老年人呼叫出租车。

此前,高德打车在上海地区与大众出行等头部出租车企业就巡游出租汽车网约化合作进行了深化升级,实现了用手机叫出租车的服务。“一键通”完成高德打车接入后,将有更多出租车参与到助老服务中,完善老年人一键叫车出行服务,解决此前出租车运力不足的问题。(;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