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达论坛即将开幕,上汽大众威然为VIP指定用车

2021年09月03日 10:01: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3日-9月5日,202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于天津举办,本届论坛指定VIP用车为上汽大众威然。9月2日,交车仪式在天津举行。据了解,这已经是威然第二次作为泰达论坛VIP指定用车。

交车仪式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北方销售服务中心天津商务处总监窦国增表示,上汽大众多年来始终全方位、多形式地参与泰达汽车论坛。威然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以“新商务”为灵感,通过全新设计美学打破了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采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引领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期待威然作为VIP指定用车为本届泰达论然的贵宾带来尊贵的乘车体验。

据悉,上汽大众威然定位中大型MPV,已于2020年5月正式上市,这款车的推出标志着上汽大众进入豪华商务车细分市场,意在助力上汽大众品牌向上。

上汽大众对威然寄予了深厚期望,在打造其豪华感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从配置来看,威然配备了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同时搭载了ACC3.0第三代的自适应巡航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科技。此外,车身尺寸方面,威然长度为5.346米,轴距3.18米,车宽为1.976米,一定程度上从空间方面提升了豪华感受。

中汽信息科技信息咨询部高级总监左培文表示:“上汽大众是泰达汽车论坛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组委会对上汽大众特别为2021泰达汽车论坛提供VIP指定用车服务表示感谢,并期待上汽大众继续与论坛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