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家轿轴距2米7,不烧油能跑好几十公里,开它真省钱

2021年09月03日 10:2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领动PHEV在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的整车造型,官方称之为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虽沿用多年,如今依然耐看,并不会显得过时。前格栅采用家族式造型设计,不过其中的镀铬装饰要比燃油车型更密一些。前雾灯处的造型也有所改变,这是可以区分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的标志之一,而在前包围下方融入蓝色饰条,也表明着其新能源身份。

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

灯光方面,中低配车型使用卤素光源照明,而高配车型则为氙气光源。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及自动头灯功能。

领动PHEV有着极为悠扬的车身轮廓,C柱与车尾之间过渡自然,营造出犹如“COUPE”风格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鸭尾设计,略微上翘的臀线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后包围底部的蓝色饰条,在提升尾部辨识度的同时,与车头形成了呼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追求实用,没有过多繁复的设计,功能体验便捷且丰富。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银色饰条下方则是硬性材质,在档次感的营造上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块8英寸中控屏,在如今“大屏当道”的年代,确实并不出彩。不过其响应速度没有明显的卡顿,并集成了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在功能上跟上了潮流。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为塑料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皮质覆盖,粗细适中,握持手感也非常舒服。仪表盘采用组合式仪表设计,中间为一块4.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清晰度表现不错,信息显示也很丰富;两侧为指针式仪表,包括动力、车速、电量和油量。

座椅方面,最低配车型采用织物材质包覆,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仿皮材质座椅,其包裹性表现不错,但座垫与靠背的填充物如果可以再厚实些,舒适性表现会更好。后排座椅表现比较中规中矩,属于紧凑型车应有的表现。腿部空间表现比较充裕,头部表现一般,不过没有强烈的压抑感。

动力方面,搭载由1.6L发动机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47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1马力,最大扭矩为17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85km。

推荐车型:2019款 1.6L PHX 乐行版

领动PHEV从产品本身来讲,具有一定硬实力,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最值得肯定的方面是其在能耗上的表现,85km的纯电续航里程,基本上可以满足市区内日常的通勤需求。

车系中更为推荐中配乐行版,相比入门的畅行版增加了多项配置。如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8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头灯、远程启动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非常实用,9000元的差价完全值回“票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