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配置曝光 将推6款车型 疑似售价20.98万元起

2021年09月03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新款哈H9的疑似售价和部分车型配置。据悉,新车或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0.98-27.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升级,预计将在9月10日正式上市。

参考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推出精英型、舒适型、智享型、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6款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将比现款车型在配置上提升明显,不同车型间将增加外后视镜除霜、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220V车载电源、方向盘加热、智能语音系统、智慧座舱、前桥电控差速锁、拖车取电口等丰富配置。

回顾外观,参考实车来看,新款哈弗H9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中网则是直瀑式镀铬设计,视觉观感更加年轻,也更具有霸气。车头两侧,新车提供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较为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较为平直,下方的铝合金轮圈也很有硬派越野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理念也进行了一定调整和升级。细节上,新车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并且还有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杆搭配。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