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Power质量最好的国产车,指导价不足5万,家用看它最省心

2021年09月03日 10:56: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 J.D. Power和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联合研究,基于2020年6月至2021年3月之间国内汽车市场购车的34,158 位车主的真实反馈,发布了2021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一共公布了17个车型细分市场奖项,有四个自主品牌车型脱颖而出,当中指导价最便宜的不足五万起步,打破了汽车市场高价高质常规,它就是吉利远景X3

"开不坏"的高品质,源自于它对自身品质的严格要求。

事实上,远景X3"开不坏"的高质量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吉利就专门为这款车型的上市,推出过一场"48小时不停熄挑战G7大漠天路"的活动。

2018年,裸车素质完全未经改装的远景X3,甚至敢于挑战独库魔鬼天路72小时。

时间来到2019年,全新远景X3再次前往丝绸之路拉力赛,不过这次它已经成为了专用的保障车,甚至在敦煌经受住了三极魔鬼试驾。

作为一款起售价不足5万的SUV,远景X3通过一系列极致测试验证了自身耐造的实力,当然,"开不坏"一词看似粗暴,实则这也是对于这台自主品牌车型极高的品质评价。

那么,远景X3的"开不坏"到底是如何炼成的呢?

首先从车身结构来看,其品质根基是10年耐久防腐的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

在动力系统的耐久度方面,据悉其搭载的1.5L全铝发动机经过了28500+小时的耐久试验。

而MT/CVT变速器耐久试验同样经受住了25万公里的严苛挑战,底盘则经过500万次转向扫频耐久测试,100万次悬架零部件测试,30万次转向器高低温测试,充分保障在复杂路况和气候条件下的稳定性。

不得不说,这样一款起售价不足5万的家用车型,以“开不坏”的品质刷新了小型SUV的质价比标注,如何不让人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