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意来源吸血鬼 斯柯达Ferat以现代元素被唤醒

2021年09月03日 12:0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外媒获悉,斯柯达正在进行“Icons Get A Makeover”系烈效果图的设计。1972年,在布鲁塞尔车展,斯柯达推出了110 Super Sport性能跑车,该车后来登上吸血鬼主题恐怖电影并首次在Ferat Vampire电影银幕上出境。将近40年后,这辆吸血鬼汽车再次被唤醒,以现代元素重新诠释。

1972年的斯柯达110 Super Sport最初只是一辆概念车,但当导演尤拉伊-赫兹(Juraj Herz)为他1982年的电影《Ferat Vampire》需要一辆车时,这辆车非常符合要求。捷克画家和平面设计师Theodor Pistek给110超级运动版涂上了红色和黑色的车漆,搭配新的头灯和尾灯以及巨大的扰流板。

据悉,当年110 Super Sport原本会采用1.5L OHC发动机,只不过在开发途中因为变故被迫取消。除此之外,110 Super Sport 亦有量产计划,但同样没能实现,因此最后只造了布鲁塞尔车展亮相的那一辆而已。1981年,110 Super Sport在电影《Ferat Vampire》登场,经过改造后以Vampire Mobile吸血鬼汽车的身份亮相。

在这些更现代的细节中有一个X形的前灯,设计师说这是参考了吸血鬼汽车的獠牙。不过,一旦他制定了所有的细节,绘制最终的草图就相对容易了。在现实中,该发动机是一个1.1L的四缸发动机,功率只有54kW。不过,其狂野的设计对斯柯达的巴蒂斯特-德-布鲁吉耶来说是很有启发的。可惜的是,难以确定这些效果图究竟是否有机会被斯柯达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