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宣布电气化战略 探险者纯电版或2023年发布

2021年09月03日 15:09:04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福特汽车正式宣布其未来将向电气化以及智能网联服务等领域发展。福特方面称,其到2025年底将在电气化业务方面投入超过300亿美元,并且福特集团到2030年销量整体40%将来自电气化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探险者Explorer EV有望于2023年亮相。

全球层面,福特汽车目标是到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达到40%。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将会以美国作为其中的一个巨大市场,去年F系列皮卡生产线下线787,422台,F-150闪电承诺在2022年在密歇根州装配厂开始生产。而探险者是该公司最畅销的SUV,纯电动版将于2023年推出。

据外媒称,位于墨西哥的Cuautitlan装配厂将负责生产,该工厂目前生产Mustang Mach-E,该车采用GE1电动汽车平台。根据2021年5月的Ford+演示以及产品通讯经理Mike Levine提供的一些信息来看,GE2将进一步支持下一代野马Mach-E、Transit Connect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Global Electrified 2预计将于 2023年年中首次亮相,届时Explorer EV也将同时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