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荣威iMAX8/传祺M8 疑似星途VM设计图曝光

2021年09月03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疑似星途VM的新车设计图。对此爱卡汽车与相关人士进行了沟通,但截至目前还并未得到星途厂商的证实。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将是一款全新MPV。据了解,新车的对手将直指广汽传祺M8和荣威iMAX8等车型。

从设计图来看,这款新车离量产还有一定的时间,更像是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不过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动力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早前在参加星途活动的时候,相关人士曾透露星途将推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MPV车型,但是新车何时推出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今天我们曝光的这款新车设计图仅供大家参考,更多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于网络,清晰度有限,请见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