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月两起事故!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与其它车辆发生碰撞

2021年09月03日 18:42: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在今年8月份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稍早前的一起的事故地点为圣地亚哥,一辆在车身顶部和前后搭载诸多与自动驾驶相关配件的雷克萨斯RX与一辆正在倒车的现代品牌汽车发生碰撞,相关消息显示,基于雷克萨斯RX打造的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在碰撞时几乎处于停止状态,无法采取应急避险。

一个月两起事故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发生碰撞-图1

一个月两起事故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发生碰撞-图2

最近的一起碰撞事故发生在8月底,据相关消息称,一辆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与一辆斯巴鲁傲虎发生碰撞,导致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辆的后保险杠及右侧挡泥板发生轻微损坏。不过有消息称,发生的碰撞事故并非由车辆搭载的自动驾驶系统引起。

一个月两起事故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发生碰撞-图3

一个月两起事故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发生碰撞-图4

一个月两起事故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发生碰撞-图5

除开发测试自动驾驶技术外,苹果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据悉,新车有望由苹果公司与韩国现代集团合作打造。与此同时,苹果还与多家韩国供应商企业展开合作,从而推动新车项目尽快落地。不过有外媒猜测新车的正式发布时间不会早于2025年,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或涵盖特斯拉Model X、宝马iX。(文章配图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