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MPV,货比三家之后为什么选择了传祺M8?

2021年09月03日 22:40:1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三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家庭人口增多,身边就有许多朋友会从家庭角度出发,选择一辆空间大、更舒适的MPV车型。阿贵君前不久就喜提了一辆传祺M8(2021款 领秀系列 390T 尊贵版,售价21.98万元).实际上,不管是合资的别克GL8还是自主的荣威iMAX8阿贵君都考虑过,那么传祺M8究竟有什么魅力征服了我?

设计用心,不得不爱

选车第一步,首先看外观。传祺M8的设计确实很大胆用心,拥有两套外观,都相当大气。领秀系列采用的是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间采用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沉稳又不失时尚感。

双腰线设计,平行的线条让整车更具力量感;侧面上下两条镀铬装饰,让整车精致感倍增,是点睛的设计;而尾部一体贯穿式的LED尾灯也更加醒目。总体来说,很好地呈现了霸气与精致,气势与质感都很到位。

比起同价位的SUV,作为一款中大型MPV传祺M8更能给到宽阔的空间。5089/1884/1822mm的三围,加上3米长的轴距,能让车上的每一个位置都不感到拥挤,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不仅如此,传祺M8在舒适性设计也很到位。7座车型,二排头等舱座椅,采用真皮软质包裹,非常舒适,可以支持放倒,长途乘坐对于家人无疑给到了最为贴心的照顾,有效减少疲劳,尤其对老人、孩子们来说是很大福音。

科技到位,性价比高

传祺M8之所以能得到许多年轻人青睐,科技感十足的轻奢内饰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功不可没。整个内饰运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呈现出优雅大气的质感。10.1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瀑布式的中控台,界面设计简洁而清晰,支持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让其反应更加灵敏。

另外,传祺M8的智行科技一应俱全,十多项ADAS主动安全驾驶辅助,让出行智慧无忧。

能用20万出头的价格,买到如此丰富的配置,不愧是性价比之王!

当然,在动力方面传祺M8的表现也不俗,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8AT变速箱。这套王牌动力总成,强劲可靠又节油。

销量保证,口碑尽显

除了产品本身令人心动之外,另一个让人安心的原因,还有传祺M8强势的销量表现。今年以来,传祺M8已经来连续7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并且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6000辆。这个销量成绩在20万级MPV市场中,仅次于别克GL8,是数一数二的扛把子车型了,十分走俏。卖的火,口碑也很好。许多购买传祺M8的车主都反馈觉得真香!

写在最后

选车,选择适合自己的非常重要。如果你不需要狂野、不需要竞技,只是想要一辆能够舒舒服服载着家人朋友出行的MPV,那么舒适有档次、智能性价比高的传祺M8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