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奥迪A8变纯电,亮点太多了,可以量产就比特斯拉炫酷多了

2021年09月03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大众这俩年的电气化进程生猛,所以奥迪作为它的豪华品牌,自然也会在电气化方面,先人一步。所以我们能看到奥迪一下子除了好几款e-tron,而且很多车型都冠名了奥迪旗下的SUV,比如Q4 e-tron、Q6 e-tron,说明在奥迪的体系里,这些车型只是用来替代燃油车,并不是什么新系列。

这次奥迪终于把电气化之火,燃烧到了A8上,全新的Grandsphere豪华程度,不亚于奥迪A8。而且因为没有了机械结构的束缚,造型上更加舒展随意了,整体看上去更像一个四门GT跑车。内部也只设置了4个座位,简直就是陆地头等舱的既视感。

内饰设计理念是环抱式,中控是一整块屏幕,功能键全部集成在了门板上。包括分区空调也是一样。是不是很新奇的体验。

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 5350×2000×1390mm。搭载一块120kWh电池组,800V的超充技术,续航里程能达到750km。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530kW,峰值扭矩960N·m。零百只要4秒。

不说什么了,大家觉得这样的设计够酷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