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凡尔赛生活”和客户共成长 对话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

2021年09月04日 09:1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不同于其他品牌“花枝招展”,而是选择了统一战线,媒体日上只展现了一款车型-凡尔赛C5 X。对于这款“成都造·全球销”的旗舰车型而言,此次除了展示车型实力之外,或许也是一种对于成都故乡的别样感谢。

接地气的凡尔赛

近几年雪铁龙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定价被不少人质疑高高在上,不接地气,直到凡尔赛C5 X的出现,凭借着14.37万-18.67万元的预售价区间,展现了合资B级车的低姿态。15万不到的起售价,相较于17.98万元起售的雅阁和凯美瑞、18.88万元起售的君威等同级别车型来说自然是要更显诚意。

为此,毛创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每一款产品上市时,内部都会对定价问题存在争议。但凡尔赛C5 X要把法系车的品质用合理的价格展现给大家,目前定价让中法双方都非常满意,法方对此价位也是非常支持。”

同时毛创新指出“低价不等于低配”,在凡尔赛C5 X低价定位下用户依旧能够最大限度的感受高科技配置水平。不论是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8扬声器系统,还是主副驾6向调节的电动座椅以及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能够做到让同级别入门车型表示汗颜。

“坚持长期主义是定价的核心。我们要把凡尔赛C5 X在中国市场进行长期发展,留下深刻的标签。所以未来上市时,我们会向客户朋友们承诺,一定会做到保值,保价。”为了扫除用户对于保值率的质疑,毛创新如是说道。

共创品牌向上

从4月12日凡尔赛C5 X的全球首秀,再到8月9日的正式预售,凡尔赛C5 X的预定订单已经超过了5000单,这样的市场表现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是超预期的,也侧面印证了凡尔赛的未来市场潜力。

对于共创未来,毛创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们注重与客户共成长,坚持与客户共创、体验、共享,持续打造凡尔赛潮流生活。也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强曝光,持续提升产品认知。”

预计凡尔赛将会在9月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将持续优化产品体验,包括汽车的不同版本打造方案,与客户朋友一起分享。至于未来销量目标,毛创新认为:“我觉得只要把产品打造好,就会有越来越多客户选择我们。”

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2021是品牌向上之年。截止8月28日,品牌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5%,表现超过去年全年。路虽长,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这句话不仅是东雪销量向上的证明,同时也展现了其逐渐开辟新市场格局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