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披着西装的肌肉男?9月欧美新车一览,先给车迷解解馋

2021年09月04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汽车市场是一天一个样,每天都有新车在研发,车企都在努力争夺未来的新市场,有几个新闻大家可以了解一下,都是不错的车子,相信你会感慨,如果有钱,能够买下它们体验一把,那种感觉一定会非常炫酷。刚步入9月,欧美车坛又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新车了,引不引进先不说,先看看解眼馋吧。

揽胜运动版SVR

先看看揽胜运动版SVR终极版可以看到官图了,车子真的很炫酷,黑色的轮毂以及车顶还有车头格栅装饰,简单的两个颜色搭配让车子看起来更有力量,而且百公里加速4.5秒,这也是实力的表现。车子要搭载5.0L的V8发动机,可以达到575马力输出,扭矩有700牛米,最高速可以达到283公里每小时,开出去绝对有面子,作为揽胜运动版,要的就是运动的风格。

奥迪RS3

奥迪RS3也是值得关注的一款车,它定位就是高性能的运动车,喜欢性能车的朋友其实早就已经心动了,RS3从推出后就成为很多人的首选,现在RS3推出了多重颜色,这就赋予了这台运动跑车全新的体验。现在RS3会有红、黄、绿灯多个颜色,车主可以开出个五彩斑斓,有不少发烧友感觉RS3有新色号给这款车带来了新生命,本来喜欢性能车的朋友就喜欢个性,颜色就是个性的一方面。

Hennessey Venom F5

之前非常著名的超跑Hennessey Venom F5限量销售25台,它的价格是210万美元,真的是超级高的价位,但是如今官方表示已经卖完了,这台车最高车速可以达到500公里每小时,开起来有超强加速,车子重量却只有1385kg,车子搭载的是6.6L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有1817马力,扭矩达到了1617牛米,它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6秒,加速到200公里只需要4.7秒,真的是一台超强跑车。

劳斯莱斯古斯特Spofec改装版

大家都知道古斯特是劳斯莱斯的一款车,也是非常豪华了,Spofec推出了古斯特的改装车,做到了更加年轻运动,古斯特原来的风格就是劳斯莱斯的沉稳内敛,改装以后它更适合年轻人了,这一新风格为这台车增加了新的用户市场,改装中用了很多碳纤维材料,车子外观更年轻更运动,好像是一台新车一样。

纯电动Macan

保时捷的纯电动Macan将会在2023年上市,这也是一个好消息,纯电动Macan的设计等各方面有条不紊地推进中,这是一个新方向,从燃油车到电动车的改变并不容易,对于保时捷这个燃油车时代的宠儿来说,必然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实现转型,当然很多人还是很喜欢保时捷的设计的,希望它的Macan能够与众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