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获J.D.Power,获得2021中国新车质量中国品牌第一名!

2021年09月04日 14:09:02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2021年9月2日,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在中国品牌排名中,长安汽车以202个PP100的优异表现,一举获得中国品牌排名第一,主流车品牌排名第七的成绩。超越众多合资和中国品牌,再次用事实证明了长安汽车优异的产品品质。

中国品牌形象全面进步,长安汽车大幅领先业内

据介绍,新车质量研究(IQS)是J.D. Power在全球和中国的旗舰行业联合研究之一。该研究将新车质量问题明确划分为两大类:设计不良和故障/无法操作。具体诊断问题包括9个类别(车身外观、车身内装、驾驶体验、配置/操控/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空调、座椅、动力总成和驾驶辅助)的218个问题点。

2021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基于2020年6月至2021年3月之间购车的34,158 位车主的真实反馈。研究覆盖58个品牌的264款车型,数据收集工作于2020年12 月至2021 年5月间在70个中国主要城市进行。研究重点考察了用车期为2至6个月的新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新车质量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分值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越好。

研究显示,相比2020年,中国品牌在所有品牌形象要素上均有进步,尤其在声誉和环保两方面的提升幅度最高,各上升十个百分点。其中,作为中国品牌新车质量第一名,长安汽车以202个PP100的傲人成绩,不仅全面领先其他中国品牌,与豪华车品牌中的奥迪(207个 PP100)、沃尔沃(208个 PP100)、路虎(211个 PP100)相比也不遑多让。

超1100亿累计研发投入,奠定自主品牌第一品质

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此次长安汽车在新车质量研究中脱颖而出,成绩背后离不开对高品质的始终追求。早在2017年7月,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2017年上半年车辆投诉比率(VCR)数据,长安汽车以0.77分名列榜单首位,力压合资及进口品牌,成为投诉比例最低的汽车品牌。2018年,在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长安汽车CS55斩获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凌轩位列紧凑型MPV细分市场第一。

目前长安汽车每开发一款车型,都要经历严格的验证。累计验证里程400万公里,涉及行驶性能、NVH、耐久性与可靠性、热管理、智能网联、安全等16个验证领域,包括整车、系统、零部件等三个层级万余项验证试验。在-50℃极寒俄罗斯雪原,50℃极热中东沙漠,5200m海拔青藏高原,120mg/cm³高粉尘吐鲁番荒漠等严苛环境开展试验验证,累计400万公里,满足用户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保障。

如今凭借高品质产品持续不断推出,长安汽车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和认可。继2020年实现销量逆势上扬,跑赢市场大盘之后。2021年1-7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099406辆,以同比46.1%的逆势增长表现,一举突破百万辆大关!而在销量屡创新高同时,长安汽车也从未放松在研发领域的投入。为了更高质量产品的实现,近年来,长安汽车不仅建设了“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同时将每年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十一五”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1100亿元。

2021年8月,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隆重召开,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汽车 新生态”发展战略。未来,长安汽车将全面加快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重塑‘新汽车+新生态’,全力打造伙伴长安、奋斗长安、共赢长安、价值长安和责任长安。相信随着新目标的明确,在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持续迈进的路上,长安汽车必将为市场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