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拟明确不得携带电动代步工具进地铁

2021年09月05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消息,为加强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管理、保障运营秩序,创造安全、便捷、和谐的乘车环境,依据《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条例》等规定,针对近期社会高度关注、乘客投诉建议禁止电动自行车、折叠电动车等进入地铁的问题,我委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了认真研究,拟对《北京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第六条、第十四条等相关内容进行修改,明确乘客不得携带电动自行车、折叠电动车、电动滑板车等电动代步工具进站乘车。

汽车之家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提高我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规定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自2021年9月2日至9月17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研提意见建议,并于9月17日18点前反馈至邮箱bjjtwgdyy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北京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