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好享受,开上上汽大众途观X去“云南虫谷”,张雨绮代言

2021年09月05日 08:50:09
分享到:

鬼吹灯系列作为近几年来爆火的电视剧题材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该系列剧情紧凑,烧脑的同时还带有一丝神秘感。在前几天很多剧迷期待已久的《云南虫谷》已正式开播,原班人马重新聚首,该剧开播不到8个小时播放量便成功破亿,收获了剧迷的一阵好评。

不少车友还惊喜地发现,在这部电视剧剧中所插播的广告中出现了上汽大众旗下的轿跑型SUV-2022款途观X。新款车型在按照老款的基础进行了一次更新,此次车型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内饰方面,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去云南的探险之路险峻陡峭,驾驶的车辆必须具备极强的实力,那么这款前不久才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新车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上汽大众途观X的外观造型十分运动化,其中新车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融合,内部匹配了条幅式的中网,左右两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条幅相交,有效提升了车头部位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于前包围处还加入了外八字形的运动套件,整车具备十分浓郁的运动气息。

从车身侧面观察,新款途观X采用了轿跑的车身结构,整车造型十分动感时尚,再搭配上细节之处的平直腰线以及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让整体的时尚气息更上一个台阶。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优秀的车身数据为该车带来了极为宽裕的乘坐空间。

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其中中控台上的悬浮式触控屏幕十分显眼。中控显示屏幕一改大众此前与中控台相融合的设计手法,反而采用了类似于奥迪旗下车型的悬浮式布局形式,再匹配上中间部位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整个中控区域呈现出更强的层次感,并且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面我们也说到了,去云南的道路十分险峻,如果车辆功能不过关很容易发生意外。上汽大众途观X的驾驶辅助系统内部芯片每秒可进行超过2.5万亿次的运算,并且可以根据周围的道路情况计算出最为合理的解决,帮助车主在短时间内作出反应。

除了以上这些细节之外,该车还拥有极为强劲的动力,其中新款车型标配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该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部分车型还提供了全时四驱系统。

大众途观X自身具备的高素质使其在现实中也能够肩负起前往云南的任务,面对复杂道路情况时,该车能够做出及时的反应并且强大的性能以及宽裕的车内乘坐空间也能给予驾驶人员足够的信心。可以说在去云南的路上,新款大众途观X绝对是你非常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