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L力压奔驰E级,中大型轿车销量排名,比亚迪汉进前三

2021年09月05日 15:09: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这句话来形容自主品牌在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里面的表现一点也不为过。为何会这样认为呢?

众所周知,国产车在轿车领域中的话语权比较轻,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尽管现在国产车在产品品质等方面,已经对合资轿车形成了不小的市场压力,但在市场表现方面还是很难媲美合资车。

但这并不影响国产车积极向上的势头和产品布局,自从红旗H9和比亚迪汉突破国产车价格“天花板”并取得抢眼的销量后,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也迎来了一次洗牌。在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中,奥迪A6L的市场表现仍然是傲立群雄,虽然说8月份的销量还没有公布,但从奥迪A6L今年前七个月累计销量108743台来看,仍然位居中大型轿车销量榜的第一名。

作为月销过万俱乐部里面的VIP车型,奥迪A6L在7月份收获了16364台的销量,远高于其他竞品的销量。即使是老对手宝马5系,无论是今年的累计销量还是单月销量,都低于奥迪A6L。今年前七个月宝马5系累计销量为88193台,其中,7月份单月销量为11979台,排在中大型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

无论是单月销量还是累计销量,比亚迪汉都是一款让人为之惊喜的国产车,凭借7月份8522台的单月销量,挺进了中大型轿车8月销量榜的第三名,比奔驰E级多出了4022台的销量。更是把捷豹XFL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等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因为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和制约,奔驰E级的单月销量下滑比较明显,今年前七个月累计销量为75259台,其中,7月份的单月销量只有4500台。从月销过万到单月销量不足5000台,以此可见“缺芯”对奔驰E级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不过,以奔驰E级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来说,如果“缺芯”得到缓解的话,销量也会水涨船高。

排在中大型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五名的是红旗H9,7月份的单月销量为2981台,今年前七个月累计销量为19593台。虽然在单月销量方面超过了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但在累计销量方面却输给了沃尔沃S90。说实话,以红旗H9的市场表现来看,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真的是实属不易了。

今年还剩下4个月的时间了,传统的销售旺季也正在一步步来临,如果不能够很好的解决“缺芯”带来的问题,按照目前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全年总销量方面比亚迪汉有可能会超过奔驰E级,同时,奔驰E级也会失去与奥迪A6L宝马5系争夺销量冠军的机会,所以说,奔驰E级要把握好机会,千万别掉队呀!

总结:市场是公平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对于闯进中大型轿车单月销量榜前五名的比亚迪汉和红旗H9来说,如何能够保持目前的市场地位,还真的是一种考验,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