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市场的搅局者:起亚嘉华怎么样

2021年09月05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最近突然发现,本来关注度并不高的MPV市场在几款重磅车型的冲击之下,突然火热了起来,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高端的MPV可能不是那么实用,但是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他们更愿意在各自的细分领域购买领先的产品——也就是说他们可能家里有奔驰S,但依然想买一台高端MPV来 满足家人的出行。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型目前在国内还没上市,但是已经有过几次亮相了,他就是第四代起亚嘉华。

第四代起亚嘉华去年在韩国本土上市,结果直接销量就霸榜了,在韩国月销1万+,要知道,人家韩国的人口和面积也就比得上国内的一个省,今年1-7月的销量占到整个细分市场的80%,而且这台车出口美国之后卖的也挺不错的,所以大家可以想想这台车确实实力强劲。

主要实力体现在3个方面,一个是出色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提供233马力的最大功率,带动这台车问题不大而且省油,第二个方面就是外观和内饰设计,看起来并不像一台MPV,而是更像一台大型SUV。

我们看这台车的侧面其实最为明显,和我们印象中的MPV不同,它虽然整体车身很长,已经超过了5.1米,但是设计师在C柱处加入了一块撞色的饰板,而D柱做了熏黑的处理,这就让这台车在视觉上看起来比例更像是一台SUV。

但是来到车内,这台车便展现出他最核心的竞争力:内部空间。

得益于尺寸吧,外加用料上也确实可以,所以这台车的内部舒适度比同级别的SUV明显好上不少。

同时,整个内饰设计也达到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准,双联屏的加入跟上时代,前排的舒适度和人机工程学都达到比较不错的高度。

目前这台车已经在成都车展上开启了预售了,预售价区间为28.89万元-33.99万元,主要对手便是赛那、以及GL8了,不过鉴于赛那30万内拿下估计够呛,所以我还是挺看好起亚嘉华这台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