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红杉假想图曝光 与坦途同平台打造/或2023年亮相

2021年09月06日 07:1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坦途(Tundra)在2022年推出后,可能会继续推出同平台的三排座SUV红杉(Sequoia)。据悉,两车将使用相同的全新平台与动力系统打造,SUV车型可能还会提供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红杉将使用TNGA-F架构打造,全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也使用了该平台打造,目前后者已发布并上市销售。不过,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不会在美国销售,这意味着丰田红杉有可能取代丰田陆地巡洋舰的位置,成为丰田在美国销售的旗舰SUV。

丰田坦途丰田陆地巡洋舰使用后整体桥的结构不同,丰田红杉或采用后独立悬挂,并标配三排座设计。目前的V8发动机将被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其在丰田陆地巡洋舰上的最大功率为409马力。同理,10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也将成为标配。作为参考,目前在售丰田红杉在美国的起售价为50500美元。

信息显示,目前的假想图为丰田红杉TRD版本,造型上与丰田4Runner相似,但定位、级别、尺寸方面实际上与雪佛兰Tahoe等车型为直接竞争关系。预计,新车将以2023款身份在全新丰田坦途之后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