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萌妹选车,只看脸,怎么选?

2021年09月06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男女选车真的不同。男生都有几款属于自己的Dream car,买车上对于动力、性能等内核条件都有极高要求,比如马力要大,操控得好;但对于女生,选车只有一个条件,长得好看就行。“一个来自金星,一个来自火星”用来形容男女之间思维模式再合适不过了。那有没有外观长得萌趣,产品力还不差的车呢?今天就给姐妹们普及一下。

5万之选——五菱宏光MINI EV

指导价:2.88-3.88万

卖点:价格便宜,养车成本低,好开好停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漫哥这句话都说腻了,但不得不说,五菱真的是为中低端市场输送了很多好产品,正如宏光MINI EV一样,首先是在外观设计上,宏光MINIEV车身造型方正小巧可爱,两门的造型设计让它看上去个性十足,小巧的车身,也能让一些车技不好的女司机更方便停车。

其次在续航里程方面,虽说他最高续航里程只有170km,但你想想它的起售价还不用3万的价格,以及好开好停、养成成本低等突出优点,还要什么续航,目前,新车从2020年6月上市,全年就已经斩获了12万的销量,足以见其热度之高。

10万之选——欧拉好猫

指导价:10.39-14.39万

卖点:造型复古可爱,灵活好开

不管黑猫白猫,能抓到耗子的猫就是好猫。这一两年,长城旗下车型命名都非常新奇,正如名字一样,好猫一上市就吸引了一大波“颜粉”。圆润可爱的家族风格加入了复古的设计元素,名字听起来都是萌宠味满满。特别是采用暹罗黑+万人米的双拼色车漆,看上去十分萌态,少女心爆棚。

在大家最广关注的续航方面,好猫有短续航版(401公里)以及长续航版(501公里)两种版本,不管是哪一种,都足够满足城市代步需求了,普通上下班,一周充一次电,还是非常舒适便捷的。

20万之选——奥迪A3

指导价: 20.31-24.97万元

卖点:豪华品牌,外观精致时尚

全新奥迪A3不再是披着高级皮肤的高尔夫,而是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整体造型更加精致的它,还是非常适合漂亮小姐姐的。首先是外观,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设计的设计,下方的保险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造型十分犀利,颇有“RS系列”车型的感觉,运动感非常浓厚。

内饰上,奥迪A3传承了奥迪一贯的科技质感,搭载了10.1英寸的中控屏。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依旧搭载1.4T+加双离合的动力配置,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对于大多数不追求动力的小姐姐来说,绝对是够用的。

30万之选——MINI Cooper

指导价:19.88-36.88万元

卖点:造型个性,最受女性欢迎车之一

要说最受女性欢迎车,那MINI绝对当仁不让,你要是在大街上抓十个女生问最喜欢哪台车?估计9个都会选择MINI。圆润可爱的内饰,小巧的外观,看上去就是女生的专属车。不止女生喜欢,作为直男的漫哥也是非常喜欢MINI(绝对不是为了入车友群才喜欢的)。

除了造型好看,MINI 开起来也是非常出色的,操控起来满满机械感,方向盘并非想象中的轻巧,且些许有些沉,但指向精准,挡把提拉感觉很传统,变速箱反应迅速,更适合追求操控体验的男士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