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318进藏之旅 诠释2022款哈弗H9“国货之光”

2021年09月06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一直以来,哈弗H9就是中国品牌硬派SUV的标杆。从2014年上市至今,收获了无数拥趸。更为重要的是,哈弗H9以一己之力带动了中国品牌硬派SUV文化的快速发展。

近日,随着2022款哈弗H9的正式推出,“哈弗H9-2022款横贯318进藏之旅”正式启动。起点为上海市黄浦区,终点为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全程5476千米,经过山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重庆、四川、西藏八个省份,是中国最长的国道,被称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横跨中国东中西部,揽括了平原、丘陵、、盆地、山地、高原景观,包含了江浙水乡文化、天府盆地文化、西藏人文景观,用于从成都平原到青藏高原高山峡谷一路的惊、险、绝、美、雄、壮的景观。瑰丽与奇险的自然景观以及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让318国道备受越野爱好者们喜爱——征服自然的的同时,领略祖国大好河山之美。

哈弗H9-2022款车队9月1日自成都向西出发,历经雅安、康定、雅江、理塘、巴塘、芒康、左贡、八宿、然乌和鲁朗等地,最终到达拉萨。

此次318进藏之旅的漫漫“征途”,也是考验与体现2022款哈弗H9产品实力的竞技场。2022款哈弗H9不仅在硬核实力上有着“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百万级豪华SUV的才有的配置,而在智能化与舒适化配置方面更是相当了得。

比如,在沿途中,车友们列队行驶在成雅高速上,不少车友都开启了车辆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在车队中主动跟随前车行进并自动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驾驶员长时间驾使的疲劳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折多山、卡子拉山中,更充满坑洼、砂石等非铺装路面,车内舒适的驾乘感受对驾乘者来说显得非常重要,哈弗H9-2022款拥有包裹性、支撑性十足的人体工学座椅,更配备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和航空头枕,舒适性极佳。

对于几千公里的长途旅行,路线的精准性是非常重要的。2022款哈弗H9在智能导航方面搭载腾讯+高德双地图,高德5.0导航系统更可对路况进行实时监控,并进行精准定位和导航,能很好地帮助车友们找到沿线的相关景点和酒店等位置。

对于哈弗H9而言,318之旅不仅仅一场人、车、自然共融的长途旅行,而是彰显中国汽车实力以及中国品牌不断突破向上的“播种之旅”——哈弗H9是中国品牌汽车的巅峰之作,更是中国的国货之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