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库斯途将于9月26日上市,预售17.58万元起,对标奥德赛?

2021年09月06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旗下全新MPV——库斯途将于今年9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7.58万元起。

回顾外观,此前新车官图和实车均已亮相。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感性运动/参数化设计元素,钻石型格栅与现代家族的伊兰特、索纳塔、途胜L等车型高度相似,形成的极强的品牌辨识度。另外,在前脸两侧,新车的前大灯、日间行程灯都和格栅融为一体,配合前包围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有着很强的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凌厉的车身腰线,视觉观感十分硬朗。细节上,新车提供了双色铝合金轮圈并配有电动侧滑门。另外,新车还支持前排、第二排座椅电动功能。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在后包围采用了黑色装饰和银色护板,丰富了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

内饰方面,库斯途设计较为简约,提供了液晶仪表、纵置中控屏以及四幅式方向盘。其中,中控屏整体朝向主驾驶一侧,便于驾驶者使用。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让中控区域更加简洁。

布局方面,库斯途采用2+2+3的7座布局。空间方面,新车尾箱容积达到262L,可收纳6个20寸行李箱,且支持第三排座椅折叠,可以进一步提升空间拓展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