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第四代嘉华有备而来,东风悦达起亚打造科技“人设”

2021年09月06日 10:03: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21年又是一个7座车大热的年份。机动车免检范围的扩大、三胎政策的放开、消费升级带来的持续换购需求等,都将7座车热度推向新一轮的高潮。这其中,高端MPV更是7座刚需家庭的关注焦点。在2021成都车展上,我们就能够看到这一趋势。

8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89万-33.99万元。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的国产化引入,也代表着其品牌破圈、产品向上的重要展示。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表示:“今年是起亚品牌变革创新的一年。我们将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成为引领行业趋势,不断启发顾客灵感的品牌。今天开启预售的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是起亚造车实力的集大成者,旨在为中国不断进取、勇于挑战的消费者带来最人性化的价值体验。”

第四代嘉华有备而来

嘉华其实是高端MPV界的“老人”了,自1998年第一代嘉华以全球化高端MPV身份诞生,嘉华在二十余载光景中屡获国际大奖,全球销量累计突破200万辆。尤其是第四代嘉华诞生以来,其热度在韩国本土市场获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今年1-7月,第四代嘉华在韩国累计销量达51926辆。

第四代嘉华以“让生活更丰富多彩”为初衷,基于“Grand Volume & Ballroom”的设计理念开发,兼顾家庭诉求和商务需求。外观方面,其采用SUV Looking概念设计,打破传统MPV设计风格,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硬朗且富有棱角。第四代嘉华内在品质与基因也均与国际标准接轨,并以“The Moving Lounge”的产品体验,致力于为每一位乘客都带来最大限度的人性化关怀,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第四代嘉华在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十分出众,其不仅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旋钮式电子换挡、12.3英寸智能互联大屏、前方防撞辅助、智能电动侧滑门、智能电动尾门、双天窗等7项配置,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SEA安全下车辅助、后排对话模式等在内的众多人性化科技配置。同时,同级唯一的高端舒压座椅,具备一键式调节,座椅的变换功能非常强大,东风悦达起亚方面将其称为“移动的贵宾厅”。

此次第四代嘉华预售,还带来了30天品质无忧、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免费基础保养、年度VIP体验权益等多重礼遇,可以说是既有产品品质又有市场诚意。结合其三十万级的定价区间来看,嘉华上市后将与国产赛那、别克GL8展开正面交锋。嘉华能否凭借其贵宾级体验杀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让科技成为服务客户的抓手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营销室室长权一权看来,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更换新品牌标识之后引入的首款全球同步车型,第四代嘉华是基于全球最高水准打造,内在品质与基因均与国际标准接轨,是一款真正的全球车型,并且是可以和车主产生情感共鸣的产品,其有很大机会颠覆当前MPV市场格局,为用户带来更丰富且不同于传统MPV的生活体验。

而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带来的不仅有第四代嘉华,首款采用新LOGO的量产车智跑Ace凭借顶A体验开启紧凑级SUV新风潮,展露年轻人B级车风采的凯酷(K5),起亚首款E-GMP平台专用电动汽车EV6也将重塑电动汽车新边界。伴随着中高端重点车型矩阵的焕新,充分诠释了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焕新的决心及向上突破的信心。

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高效环保浪潮中,依托起亚公司在动力系统、平台、新能源等诸多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东风悦达起亚已掌握了领先技术。

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同样携先进技术登陆展台,为实现更佳性能开发的起亚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等诸多硬核科技展现出了技术向上的决心与信念。此外,本次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也秉承了全新设计的理念,打造了沉浸式体验,包含品牌精品展示、New Kia品牌墙、彩色球跑步机、第四代嘉华Photo互动区等,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更开放、更具未来感的全新展台体验,同时也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品牌年轻感。

权一权表示,公司整体LOGO的变更背后,也关系着整体企业文化的转变,东风悦达起亚将由之前的单纯生产、制造、销售的公司,向着以客户关怀为导向、进行全方位出行公司打造而转变。整体来看,东风悦达起亚起亚总部发布的New Kia战略为指引全面重塑品牌,有理由相信随着硬核技术的逐步落实到产品上,东风悦达起亚将凭借科技成为服务客户的抓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