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6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 奔奔 E-Star 推出了国民版系列的高配车型心怡版,新款车型依旧有着超高的续航,超大的空间,同时还装配了安全气囊,售价4.38万。

新车前俩采用的是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保险杠的下方便是一个开口笑的设计,两侧大灯形似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整个前脸看起来就是一个很可爱的笑脸的形象,充满了青春活力,朝气勃勃的。尾部部分采用了撞色搭配,大大后尾灯跟前大灯相互呼应,产生了很好的共鸣。撞色搭配加上下面大面积黑色装饰板,多色差产生了很好的视觉感受。

内饰设计上,新车依升级了中控大尺寸彩屏,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主驾驶气囊、铝合金轮圈、胎压异常报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彩色大屏、车载蓝牙、手机映射、USB接口、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奔E-Star搭载了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提供了两种动力电池,分别为三元锂电池(32.2kWh)和磷酸铁锂电池(31.18kWh、31.86kWh和31.95kWh)。高配车还加入了快充模式,48分钟可从0%电量到达80%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