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元左右的豪华品牌SUV,看这三款准没错

2021年09月06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最近有网友在后台留言:25万元左右的预算想买一辆SUV,要动力好一些,豪华又不高调,开出去有面子一些。在听到这个需求之后,我给他推荐了以下几款车型。大家可以看一看,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

首先25万元左右的预算,其实完全可以考虑荣放、CR-V、途观L等那几款比较热销的合资车型,这个预算基本能够拿到高配版本,或者可以买中配省点预算。但是谈到豪华,这几款车显然差点意思。经过层层筛选,最后的选择落在了豪华又不高调的二线豪华品牌车型中。

林肯冒险家

第一款要说的是林肯冒险家,这是林肯国产化后推出的第一款车。作为国产后的上阵先锋,林肯冒险家是被寄予厚望的,整体素质丝毫不输30万级的BBA车型。冒险家外观优雅大气,具备豪华气质;内饰做工用料相当扎实,高级感强烈;2.0T动力最大功率达到245Ps,匹配8AT变速箱。

目前,2022款林肯冒险家有1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力度,两驱入门版23.5万元左右。豪华品牌,没有BBA张扬、豪华舒适、隔音降噪不错、动力也强,所以25万元的预算还是可以考虑的。

凯迪拉克XT4

第二款要说的是凯迪拉克旗下入门级SUV——XT4。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是凯迪拉克家族的豪华基因丝毫不欠缺,外观时尚运动,内饰用料扎实。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Ps,百公里加速仅需7.6s,与之匹配9AT变速箱。

凯迪拉克XT4官方指导价为25.97-35.27万元,算上4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两驱中高配不到25万元,性价比相当高。对于预算在25万元以下的朋友,这款动力好、操控好、价格不贵的入门级豪华SUV可以看一看。

沃尔沃XC40

凯迪拉克XT4一样,XC40也是沃尔沃家族的一款入门级车型。除了继承沃尔沃家族的安全基因,XC40还继承了沃尔沃优秀的机械素质。这款车共有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是1.5T(T3 163Ps)和2.0T(T4 190Ps)。如果对三缸机“过敏”,可以选择2.0T四缸版本。

目前沃尔沃XC40终端优惠在2万元左右,T3版本优惠后价格在24.48万元左右,T4入门版优惠后价格在26.68万元左右。按照以往的表现,XC40的优惠力度可以达到5-6万元,所以2021款新车刚上市两个多月,优惠力度略小,不着急购车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最后:

今天推荐的林肯冒险家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这三款车都是二线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论品牌,林肯凯迪拉克沃尔沃没有BBA响亮,抑或是张扬,给大家的普遍印象是比较内敛的,但是又不同于普通品牌,这三个品牌带有豪华属性。论产品,这三款车有颜值、有动力、有豪华感,丝毫不输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甚至是更高级的BBA车型。

最后回到最初的问题,如果你的预算在25万元左右,要动力好一些,开出去面子更足一些的车,那么这三款不妨重点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