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电动车确定国产,除660km续航外还有三个亮点

2021年09月06日 13:43: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续航超600km又有大空间的电动车,我们都会想起特斯拉Model S,它的续航表现和知名度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有关它的新对手有了消息,它就是奔驰新推出的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奔驰EQE,这两天在2021慕尼黑车展正式发布,这款电动车预计2022年开始在中国投产,那么它都有啥亮点呢,我们来聊聊。

外观和奔驰EQS很像,只是车身小了些。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车身比例来看,它和奔驰EQS都很相似,这可能和它们使用EQ家族设计有关。外观有2种风格,两款车最大不同就是前包围等地方。另外,这款车0.20Cd的风阻系数值得一提,对提升续航有很大帮助。

内饰科技感很强,三联屏是亮点。内饰风格和奔驰EQS很像,使用12.3英寸仪表盘+17.7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显示屏,还有全触摸式的按键,这些都是目前汽车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设计。配置方面也不用有顾虑,常见的生物识别验证、增强现实导航功能、AEB主动安全系统都有搭载。

奔驰EQS略小,车内空间还不错。从目前发布的消息看,奔驰EQE车身长度是4934mm,轴距是3122mm。相比我们熟悉的奔驰EQS(车身长度5216mm/轴距3210mm),特斯拉Model S(车身长度4979mm/2960mm)略小些。

最大续航超600km,续航表现超越Model S。奔驰EQE 350使用215kW、530N·m电机,总容量90.6kWh电池组,WLTP工况最大续航660km,这个续航转换成NEDC预计在800km左右,同级别竞争对手也没几个。相比Model S的工信部纯电续航652km也长很多。

写在最后:

作为奔驰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大型车,简单概括一下奔驰EQE四个亮点,主要是年轻的外观、科技感强的内饰、宽敞的空间以及不错的续航表现。这款电动车未来引入中国后,有很多竞争优势,首先续航方面的竞争对手不是很多,价格方面预计比进口Model S售价85.999-105.999万元更有优势。(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