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感官为空间赋能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本田冠道

2021年09月06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车不再是传统的代步工具,同时也是生活的一种刻度,是价值观和态度的一种展现,当市场上的车型种类变得繁多,人们也会变得越发挑剔。

在SUV领域当中,留给人们的选择有很多,像是锐界、汉兰达等车都是不错的产品,而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亦是如此。据官方介绍,今年1-7月,冠道累计销量达2.93万辆,同比增长9.7%,车型整体累计销量已越过30万辆 的里程碑,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原因离不开出众的内部空间。人送外号,汽车圈的空间利用魔术师。

9月3日,以“纵享新适界”为主题的2021冠道空间改造体验项目“纵享新适界”,在北京悦·美术馆正式开启。对于冠道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但这样的体感冠道你体验过吗?

在开启今天的篇章之前,笔者要先介绍一位重要人物,他就是青山周平,一位来自日本的建筑设计师,因参加热门综艺《梦想改造家》而被国内观众所熟知,在空间布局和设计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理念,可以说是空间设计的魔术师。

一个是建筑规划设计,一个是汽车空间打造,二者虽处不同领域,但在设计理念上,却有着相同的关注点——“人的感受”。此次,他也将带我们领略不一样的冠道。

进入场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以白色为主色调的“隧道”,入口的形状呼应了冠道的车门设计,进入隧道就像进入了简单又舒适的私人专属空间,而内部等距排列的渐变式灯光,通过阴影区和明亮区的交替,像极了冠道的前LED流光式转向灯。第一空间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却又不失细节,恰到好处地呈现出化繁为简、回归“自然”的都市生活哲学,带来新鲜的感官体验。

通过最初的“隧道”,我们会来到第二空间,这里开阔明朗,有一种”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的感觉,室内坐垫沿曲线布局随性摆放,最大程度打破空间的界限,正如冠道2820毫米的轴距所带来的大五座空间,搭配以高级头层牛皮为皮革原料的座椅,让人感受到奢华和舒适质感的同时,又环保健康。

步入第三空间,光线瞬间变暗,整体面积也不如第二空间那样宽敞,但当你抬头时,会发现上方别有洞天,上方大尺寸天窗和外界相连,半躺在舒适的超大沙发上,打开感官通道,主动去感受周围的一切。

正如冠道的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一样,使得车内光线更加通透突破汽车与自然的界限,而12喇叭音响系统,则打造出环绕立体的效果。日出环境声、城市环境声、空灵环境声等不同的音频再搭配不同的影像,引导体验者在声音的世界中主动倾听内心。

从建筑设计到室内空间,再到眼前的冠道,青山周平把冠道带给自己的无限灵感,注入充裕心灵的体验空间内,从三个空间维度展示了冠道独特的产品力。

事实上,除了上文所介绍的三大空间之外,冠道还拥有级别首推的双色车身、SPORT TURBO技术以及Honda SENSING等豪华科技配置的加持。

生命就像是一场前路未知的旅行,我们在既定的道路上向着目的地不断前进。在这段旅程中,我们的耳边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声音。而敢于倾听内心,并按照内心的指引生活,正是冠道带给体验者的另一种生活哲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