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红旗H9,上市一年口碑坚挺,月均卖出3000辆

2021年09月06日 14:34:1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我国已经晋升世界第一大车市,但国产车型在C级豪华车领域却鲜有优异发挥,只能看着合资对手大行其道,不断收割市场份额。可这一情况在红旗H9出现之后发生改变,自主老牌车企在近几年焕发新的活力,在多个领域都推出明星车型,而H9则是其重中之重。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一下该车魅力,有条件的朋友们建议抓紧购置一辆,享受身边人投来羡慕眼光时的愉悦。

既然是豪华C级车,H9在售价上当然也不会太接地气,该车厂商指导价为30.98万-53.98万元,虽然价格上有些昂贵,但国货良心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先说外观,该车在设计时注重打造稳重内敛气质,但又加入撞色元素,看起来极富冲击力。其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在气场上较之一众对手也表现出色,让人过目难忘。两侧灯组修长犀利,内置矩阵式LED光源照射效果超出想象,在夜间开启之后便于你清晰观察路面情况。

H9在车身侧面也强调一丝不苟,线条运用笔直流畅,特别是R18/19/20三种规格铝合金轮毂十分出彩,流露出一丝运动气息。尾部则相对简洁,但尾灯组造型十分别致,在点亮后能够吸引诸多关注。

尺寸上H9可没有丝毫马虎,其长度突破5米大关,轴距也有着3060mm发挥,在很多人眼中是妥妥“巨无霸”。该车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座椅布局较为合理,可以兼顾到驾驶者与乘坐者感受,长途远行时也不觉疲惫。该车全系标配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对于车机系统精益求精,不管是智能性还是灵敏性都超过很多同级对手,是红旗最新实力体现。

动力方面,H9在提供3.0T V6发动机同时,还有2.0T+48V轻混组合,不管是输出还是科技性上都不打折扣,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用车需求。其对于减震系统尽善尽美,可以有效过滤路面抖动。加上车舱静谧性十分出色,你可以在路途中享受BOSE音响绝佳音质。

当前H9上市已经一年有余,该车在销量上表现十分抢眼,月均能够卖出3000辆左右,在C级车领域不容忽视。期待其能够尽快推出新款车型,继续代表中国造车势力逐鹿市场,在占有率上冲击更高等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