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梅赛德斯-奔驰杭州GLE轿跑SUV 来福士热点展示圆满落幕

2021年09月06日 14:52: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不动声色,动人心

你想要样子的我都有

2021年9月4日-5日,在杭州来福士广场隆重举办的奔驰杭州GLE轿跑SUV 来福士热点展示圆满落幕,为大家献上了豪华与科技并重的视听盛宴。

舞蹈鉴赏

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机敏的迅飞体轻如风。聚集所有的目光,绽放奔驰GLE轿跑SUV的魅力。

乐队演奏

乐音如诉,以极尽优美的旋律,给人磁铁般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带动着现场观众的情绪,同时也让奔驰GLE轿跑SUV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车型品鉴

来宾近距离自由品鉴车型,销售顾问现场接待为客户详细讲解车型。

从品牌历史到车型演变,从设计原理到人文关怀,以简驭繁,通过沉浸式的演说方式,让现场观众对GLE轿跑SUV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互动问答

主持人介绍展示车型相关信息,邀请嘉宾参与现场互动,领取精美礼品。

KOL分享

特别邀请到了网红来到现场,通过直播的方式,形成线上线下观众的联动。围绕GLE轿跑SUV车,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以不同角度的美,展现奔驰GLE轿跑SUV的魅力。

不动声色,动人心 2021梅赛德斯-奔驰杭州GLE轿跑SUV来福士热点展示圆满落幕,我们下期再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