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H9领衔 本周上市新车预告

2021年09月06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在2021成都车展上已经有很多车型完成了上市,但还有几款车型是避开了“高峰时段”选择错峰上市。而这其中将包括SUV、MPV和全新微型车等多款车型。

9月6日 长安 全新CS55PLUS

全新CS55PLUS将于9月6日上市,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0.69万-12.19万元。此外,新车也将与老款同堂销售。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雷同于UNI系列车型。车尾配备小型扰流板,尾灯采用透明灯罩。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

车内整体与老款车型高度相似。动力将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9月7日 华晨鑫源 金海狮

华晨鑫源全新MPV车型金海狮将于9月7日上市,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并提供空间相当充足的储物空间,可实现家用与商用的多重需求。

动力配备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

9月10日 哈弗新款H9

新款哈弗H9将于教师节上市,新车相比老款主要变化在于中控布局方面。前排中央空调出风口调整至中控下方,屏幕尺寸或也有所提升,并内置腾讯TAI3.0智能车机系统。车内依然注重质感和舒适性,座椅采用菱形打孔,配备加热/通风和按摩。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或也将配有包括全地形控制系统、蠕行模式和坦克掉头等。

9月12日 御捷新能源 朋克多多

朋克多多将于9月12日上市,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2.88万-3.98万元。新车定位为微型车,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5门4座布局。

动力搭载单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9马力,峰值扭矩为110N﹒m。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据悉,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和1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