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9.38万元“跃入”战局,燃油车“终结者”真的来了?

2021年09月06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最近,比亚迪"海洋系列"首款车型——海豚,正式对外公布了其官方售价。9.38万元-12.18万的价格,相比预售价下降了3000元,无疑让此款车型的竞争力大增。

作为面向年轻用户,主打城市出行的10万元级纯电精品车型,海豚迸发的这股"萌力"攻势背后,是比亚迪雄厚的三电技术的厚积薄发,更是对燃油车市场份额进一步加速蚕食的野心。

最近,功夫汽车在深圳对这款全新的"纯电新物种"进行了一番深度体验。在试驾之后,海豚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除了其萌动可爱的造型、越级车内空间之外,高效的动力输出以及扎实的底盘操控更让我感到惊喜。

毫无疑问,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成功已经给消费者固有的印象;而在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又是如何通过"海洋车系"用技术创新给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让新能源车取代同价位燃油车成为可能?

下面,就跟功夫汽车一起来看看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 3.0首款车型——海豚的真正实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