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副驾驶气囊盖板存隐患,部分奥迪A6 Avant、A7召回

2021年09月06日 17:49:01
分享到:

9月6日,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2019年11月21日至2020年1月17日期间生产的进口A6 Avant、A7由于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可能导致副驾驶前气囊不能完全展开,极端情况下气囊带异物弹出,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9年11月21日至2020年1月17日期间的部分进口A6 Avant、A7车辆,共计4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车型生产日期/年款召回原因
奥迪A6 Avant2019年11月21日至2020年1月17日副驾驶气囊盖板存隐患
A7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过程中的偏差,仪表板上副驾驶前气囊盖板的弱化线未完全弱化。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可能导致副驾驶前气囊不能完全展开,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气囊带异物弹出,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仪表板副驾驶前气囊盖板弱化线位置的织物切割情况。如没有切割或没有完全切割,则按照维修指导进行切割,以确保车辆发生事故时安全气囊可以完全展开,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属于2021年4月16日发布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奥迪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通过备件装车情况排查,发现有部分车辆可能在维修过程中更换了有问题的仪表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