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265km,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亮相慕尼黑车展

2021年09月06日 18:01:1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今日,2021 IAA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实车在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奔驰雷诺日产三菱合作开发的纯电动家用MPV车型,量产版车型或将于2021年底亮相,并于2022年在海外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EQ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上拥有硕大的LED奔驰Logo,配合两侧全新样式的头灯组,看起来极具未来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45*1863*1826mm,将采用7座布局。车身侧面拥有双电动侧滑门以及21寸五辐式低风阻轮圈。尾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整体造型十分圆润,时尚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机械指针+液晶行车电脑组成的传统仪表组合,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圆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增添了时尚气息。传统的机械换挡杆位于悬浮式中控台上,增加了便利性,十分人性化。车机系统使用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的第三排座椅还支持手动拆除,用来扩容满足更多的储物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01匹,峰值扭矩245牛·米的前置电动机,并匹配45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26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