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西欧!WEY摩卡PHEV正式发布 明年初交付

2021年09月06日 20:39: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9月6日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以“THE NEW WEY A WAY FORWARD”为主题登陆本届车展的WEY品牌发布了摩卡PHEV版本,在欧洲市场命名为“COFFEE 01”,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德国等西欧发达市场开启预售,并于明年初正式交付。对WEY品牌来讲,此次新车亮相德国车展意义重大,一方面意味着WEY全球化战略迈入新阶段,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其产品竞争力已经达到了进入发达国家的水准。

进军西欧<a href=WEY摩卡PHEV正式发布 明年初交付-图1">

进军西欧<a href=WEY摩卡PHEV正式发布 明年初交付-图2">

下图为摩卡PHEV申报图

进军西欧<a href=WEY摩卡PHEV正式发布 明年初交付-图3">

进军西欧<a href=WEY摩卡PHEV正式发布 明年初交付-图4">

外观方面,摩卡PHEV(Coffee 01)整体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贯穿式下包围则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车尾方面矩阵式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摩卡PHEV(Coffee 01)搭载了2.0T插混系统,而非1.5T柠檬混动系统。另外据官方介绍,新车采用了P2+P4架构(也就是配备了四驱系统),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超过市面上绝大多数插混车的纯电续航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