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提升、智慧升级,明锐PRO对比速腾,凭本事不一般

2021年09月06日 21:17:05
分享到:

一款好车,第一能吸引人眼球的当然是外观,外观造型有吸引力,我们才会想要深入地去了解它。然而不仅外观要有吸引力,产品力才是真正卖点。全新明锐PRO外观帅气大方,炫彩运动风,作为斯柯达王牌A+级合资车,全新升级,目前订车享受全新福利。

全新明锐PRO前脸全系RS运动风格下格栅,炫酷大气;侧面黑色车顶和黑色外后视镜,层次感升级,活力升级,全系RS运动风格尾部造型加上五门五座的掀背设计,再搭配国内专属的RS风格套件及暗黑高光运动套件,运动气息再升级。

全系标配LED大灯和日行灯加上立体光影凝动车身,更年轻,更时尚,更运动!速腾延用以往的“小方脸”造型,有些呆板又缺乏激情和活力,很难吸引年轻爱车一族的目光。

全新明锐PRO的内饰设计也是一大看点,采用全新悬浮式中控台设计,驾驶舱大面积软材质覆盖,看起来更高级,乘坐也更舒适;10.3寸的液晶屏加上12.1寸的中控大屏,大尺寸更显高端;搭配上保时捷同款电子排挡和30色氛围灯,奢华又安全。速腾的内饰还是采用了上一代传统T字型中控台设计,座椅风格也是普通风格,特点不明显也没有新意,更是缺乏突破与创新。

性能上,全新明锐PRO光是发动机就足以让人心动,全系标配1.4T高功率发动机(250N·m),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8.5秒,加速提速快,起步超车无压力,更是业界公认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澎湃,加速平顺,综合油耗5.5L,轻松满足车主对动力和油耗的双重要求。新一代速腾入门款是1.2T的发动机,起步肉,加速也慢。即使是1.4T的高功版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也需要8.7秒,综合油耗5.6L,对比全新明锐PRO时间多了,油耗也高了。

外观年轻时尚运动,性能实用高端,目前明锐PRO订车还享受“7重数字升级礼”,升级轮毂、1~5年金融钜惠礼、3年5次无忧保养礼等等福利,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对于一款12.49万起售的车型来说,明锐PRO确实比速腾更有竞争力,斯柯达这是凭真本事,秀出硬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