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计57辆车 首批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出口欧洲

2021年09月07日 10:16: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首批雪铁龙凡尔赛C5 X从神龙公司成都工厂正式发车,运往欧洲。据悉,今年凡尔赛C5 X预计将出口约3000辆,2022年预计出口2万辆,销往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凡尔赛C5 X首批出口共计57辆车,将货运至连云港码头,踏上销往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比利时、荷兰等8个欧洲国家,用于展厅的车辆展示,为年底在海外上市做准备。

首批凡尔赛C5 X出口,展现出了Stellantis集团对于神龙公司成都工厂先进制造、质量管控等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是神龙公司“元+”计划产品更中国战略行动的深入落地,也是神龙公司加速合资车型由进口到出口的重要转变,更是神龙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深度融入世界经济的体现。

雪铁龙凡尔赛C5 X以CXperience概念车为设计灵感,“X”型LED日间行车灯犹如穿越时空的光影流线,带来极强的前卫科技感,同时又与“X”型全LED尾灯遥相呼应,尽显车尾的流线形和速度感。此外,凡尔赛C5 X还标配了自动点亮前大灯+自我大灯伴我回家功能。而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19英寸双色主动进气铝轮辋等元素,也进一步凸显凡尔赛C5 X的高级感和优雅动感。从车头一贯而来的飞梭流线在车尾汇聚成悬浮式双尾翼,极具运动风格又降低了风阻系数。

凡尔赛C5 X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和MCS大师级底盘调校。同时,凡尔赛C5 X还全系标配全新E-toggle电子换挡和智能电子手刹,操作更便捷支持“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凡尔赛C5 X拥有545L-1640L掀背式超大后备箱、360°环绕式车身玻璃、外飘式奢享全景大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还将采用绿色环保内饰:内饰隔音垫材料不使用任何回收棉;TPO真空吸塑表皮,气味和VOC超低且无毒;内饰粘接采用环保的水性胶和热熔胶,不含有机溶剂(无苯、醛、酮等有害物质);采用水性可喷涂阻尼材料LASD,不含多环芳烃等有害物质。

凡尔赛C5 X标配搭载高通芯片的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除此之外,还有OTA在线升级、智能ADML无钥匙进入及启动、手机映射等实用科技,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智能驾控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将会搭载最新的1.6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版),其最大功率提升到129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