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现代将从2035年起在欧洲只销售电动车

2021年09月07日 10:17: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21慕尼黑车展上,现代汽车集团表示,至2035年,现代在欧洲市场将仅提供电动汽车。到2040年,现代汽车将在全球主要汽车市场淘汰内燃机。

据了解,欧洲是现代汽车将放弃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第一个地区,2035年起,现代在欧洲市场将只销售电动汽车。现代汽车同时表示,到2040年,现代汽车将在主要汽车销售市场淘汰内燃机车型。届时,现代汽车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将占其年总销量的 80%。到2045年,现代汽车全球业务都将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现代汽车公司早在1998年就着手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2000年推出首款圣达菲FCV,2004年推出途胜FCV。2018年,现代汽车在途胜ix燃料电池基础上,通过专用平台打造了Nexo燃料电池汽车。目前,现代已确认全新一代氢能源电池车Nexo将于2023年正式投放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