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思域实车已到店!外观/动力/尺寸均加强,将于9月24号上市

2021年09月07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国内全新一代思域的实车照片,这台车在此之前已经在“中国好声音”作为赞助车亮相,只能看到部分细节。但是目前,这台全新一代的本田思域已经陆续到店,新车带着全新的外观颜值还有全新的尺寸、动力来到中国,将于9月24号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思域的外观保留了海外思域的外观设计风格,相比起旧款,全新思域采用了更加柔和且圆润的设计线条,让原本定位于运动型轿车的思域家族,在这一代收敛了其尖锐的锋芒。但是为了延续其运动定性,新车将在外观上采用了多种熏黑式的设计风格,包括前脸的中网造型、两侧的雾灯区、蛛网状的轮毂以及尾部的大尾翼均采用了熏黑式,看起来确实增强了不少运动视觉。

新车的尺寸略微有一些调整,新车的长宽高为4675*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相比起现款的思域来说,长度增加了16mm、宽度增加了2mm,轴距增加了35mm,整体的车身尺寸确实增长了,但这可能是由于新增了不少运动套件的原因,对于空间的实用性并无太大正向增长。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1.0T三缸发动机,换装成了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这是要大大表扬一下的。并且新车还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新车将会统一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将会有小幅度升级,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和134kW。

除此之外,新车的内饰也值得一提。此次全新思域除了外观采用了本田全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之外,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也换装了更加精致和家用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内饰将采用一体式的设计风格,上面用大量的搪塑包裹,中间采用一条超长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则采用一条黑色钢琴漆做装饰。全车全系标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个悬浮式的大英寸触控中控屏以及直排式的机械档杆等等。

总体来说,此次改款的新思域整体的设计风格不像以前走的是那种激进的运动风格,新车的设计定位偏向思域和雅阁之间来回横跳,某一瞬间的设计让你觉得它像思域的同时,它的设计风格让你又再次跳脱,思域在现款思域和雅阁做了一个中间值,你觉得这样的设计是否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