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也推出纯电车型了,762马力,性能超6.0T!

2021年09月07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汽车洋葱圈从本届慕尼黑车展上了解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依旧延续了EQS的基本造型,整体设计给人感觉非常科幻,代表着梅赛德斯最新的电动化设计语言。

在外观方面,结合实车图片和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EQS的基本设计,但从微小细节处凸显新车的与众不同。

新车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并采用了全新的竖向饰条面板进行点缀,中间硕大的奔驰标志显得熠熠生辉,结合前包围两侧大尺寸的通风口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属性。

来到车侧,新车运用了硬朗有力的上腰线设计,车顶线条平缓下滑,加上熏黑处理的B/C柱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与车身曲面融为一体,并提供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时,在大尺寸密条辐铝合金轮毂与明黄色制动卡钳的加持下显得新车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横向贯穿式尾灯组,灯腔内部的横向灯带预计点亮之后可以带来极强的辨识度,搭配上方的小型扰流板进一步凸显新车的性能气息。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的奔驰家族最新式的设计语言,在大面积Alcantara和碳纤维材质的加持下给驾乘者带来独特的奢华感受,大尺寸三联屏设计的中控台将新车的科技氛围直接拉满。在夜幕降临之时,点亮氛围灯和大尺寸三联屏将营造出十分卓越的质感表现。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由AMG团队负责开发调校的双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762马力(560千瓦),峰值扭矩554牛·米。这已经超过了AMG S65L搭载的6.0T V12引擎的630马力了。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9度后轮转向以及五种驾驶模式: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和Individual。其中Comfort模式将专注于最大化续航里程,而Sport和Sport+模式则专注于优化汽车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