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快又稳 星途TX超能四驱的驾控感远超逍客

2021年09月07日 10:54: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逍客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一股中坚力量,凭借自己的大空间、较好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但如今年轻客户群体的购车需求逐渐发生变化,他们更加看重车辆的驾控感受,因此逍客的优势也不如以往明显。反而是新生力量星途TX超能四驱,13万的价格便搭载博格华纳四驱系统,绝对是一辆能够兼顾家用和驾趣的SUV。

动力方面,虽然逍客搭载的是一台2.0L的发动机,但151Ps的最大马力、194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不突出,只能说满足日常驾驶,但是并没有什么驾驶快感。星途TX超能四驱的1.6T发动机却能爆发出197匹马力,290牛·米的扭矩,与逍客拉开了较大差距,提速表现更加畅快,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期待。

更为重要的是,星途TX四驱超能还搭载了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0.07秒内快速切换驾驶模式,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这样不管是遇到崎岖山路还是湿滑冰雪路面,星途TX四驱超能始终都能保持一个较为稳定的车身姿态,从容应对。

日产逍客即便是顶配版本,也只提供两驱版本,城市道路驾驶问题不大,但是经过一些非铺装路面和冰雪路面时,两驱的逍客在安全性和通过性都比星途TX四驱超能版要逊色不少。 综合而言,星途TX四驱驾控感受确实既快又稳,从而保证了一定的驾驶乐趣,在这点上仅有两驱版本的逍客不得不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