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2将取消方向盘和踏板,特斯拉又在搞噱头?

2021年09月07日 11:12:08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之前跟大家介绍过,据悉曝特斯拉Model 2年底试生产,或16万元起售。当时不少小伙伴都在评论中表示上市后来一辆代步用。但最近该车传出了最新消息,可能听后那些跃跃欲试的小伙伴,要打退堂鼓了。

近日曝出关于Model 2的最新消息,据称:特斯拉内部正在开会讨论,可能取消车辆的方向盘和踏板,纯靠FSD自动驾驶车辆。特斯拉是不是又在搞噱头?早在2019年,特斯拉就发布了一款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汽车图片,并表示目标是在两年内推出这样的汽车。

根据消息人士爆料,马斯克在内部会议中曾表示新车是一款纯粹的FSD自动驾驶车型,并反问员工:我们希望这辆车配备方向盘和踏板吗?,暗示其要消灭方向盘的决心。

取消方向盘与踏板,意味着要纯靠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来驾驶车辆。车内不再驾驶参与者的角色全部都是乘客。

自动驾驶项目是一个很复杂的系统工程,于车企而言,凭一己之力实现有很大难度。而且仅就目前特斯拉的FSD系统而言,众多事故带来的前车之鉴已经佐证它目前只能算“辅助驾驶系统”,人依旧是驾驶的主要参与者。

据了解,FSD Beta 10预计将于两周后在全美开放下载。随着软件逐步推出迭代,特斯拉全自动驾驶似乎也箭在弦上。

大冰块曾在节目中说过:“什么时候车企把方向盘取消了,你再放心自动驾驶。”没想到这天竟来得这么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