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反制本田PCX160 雅马哈NMAX 155追加TCS系统

2021年09月07日 11:23: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NMAX在国内的火爆程度我们有目共睹,这一次雅马哈再放出杀手锏,为NMAX追加TCS系统版本,价格为27800元,仅仅比非TCS版本车型贵了2000元,性价比优势更明显。雅马哈此次为何急着推出TCS版车型,可能是感受到了PCX160即将到来的压力,并且PCX160除了动力系统的巨大升级外,还可能会搭载HSTC系统,雅马哈必须追平甚至超越本田才能稳住NMAX现在的市场地位。

2021款雅马哈NMAX155售价表
车型 售价(元)
NMAX155 25800
NMAX155 TCS 278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1款NMAX155在外观上和老款并不是太好区分,除了配色变化外几乎没有一眼识别的地方,不过正是那些不起眼的提升让新款NMAX155的竞争力更强。

经过2019年的改款后才是我们现在国内销售的版本,更年轻、更运动化的外观一下就俘获了中国消费者的心,尤其是在当时,155级的跨级车型还属于凤毛麟角的稀有品。

作为一款155cc级别的跨级车型,NMAX155最大优势就是拥有一副相对宽大的车身,除了营造视觉上的豪华感外,还能够提供这个级别车型少有的风阻保护,有效提升舒适度。

在配置方面,2021款NMAX155依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除了标准的行车信息显示外,还拥有行车电脑信息显示,油耗更加直观;此外在左侧的储物盒中还增加了USB接口,可以为手机等电子产品供电。作为2021款的独有配置,雅马哈为NMAX155增加了Y-Connect互联功能,可以将手机与车辆串联随时掌握车辆信息。

23.3L的座桶储物空间,可以轻松容纳一顶全盔。

悬挂系统升级也是2021款NMAX155的重点之一,后减震升级为手动预载调节,可以无需工具快速完成调整,这在同级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NMAX搭载一台4V水冷VVA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样采用了“创核科技”科技技术,通过缸体涂层来降低发动机磨损,进而降低油耗,同时VVA可变气门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15.3马力)/8000rpm,最大扭矩为13.7Nm/6500rpm。

2021款车型也提供了更多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

TCS系统的加入让NMAX155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可以说它是目前安全配置最丰富的小排量踏板车也不为过,而且相较于普通版2000元的价格差,让获得这个配置变得更容易。目前PCX160上市还没有具体日期,但根据本田的惯例,在本届重庆摩展中一窥真容还是不难的,如果PCX160铁定搭载HSTC系统,那两款车未来的竞争有的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